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公布2022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第二批)的通知
沪经信企〔2023〕274号

来源:发布日期:2023-03-24

字号:      

临港管委会、化工区管委会、长兴岛管委会,各区经委(商务委)、科经委:

为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和复核工作的通知》(沪经信企〔2022〕776号),经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估,现将2022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二批)3068家名单和1328家复核通过名单予以公布。此外,对87家已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进行了简单更名,现一并公布。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有效期为三年,到期复核。各区应加大培育力度,强化精准服务,促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二批)名单

2.2022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复核名单

3.2022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简单更名名单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3年3月23日


附件:企 274 号文附件.doc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