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公布2020年度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平台和专业服务商推荐目录的通知
沪经信推〔2020〕1138号

来源:发布日期:2020-12-31

字号:      

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升级 实施“工赋上海”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沪府发〔2020〕38号),聚焦工业互联网关键环节,打造产业创新生态体系,助力经济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根据《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平台和专业服务商推荐目录申报工作的通知》(沪经信推〔2020〕695号)要求,本市组织开展了推荐目录申报工作。经相关程序审定,现公布“xIn3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等39个平台和专业服务商列入2020年度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平台和专业服务商推荐目录(详见“附件”)。


        请列入推荐目录的平台和服务商秉承优质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价值和竞争力,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及时总结典型经验,积极发挥示范作用。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0年12月30日

附件:2020年度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平台和专业服务商推荐目录.docx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