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党政领导带队走访慰问系统、机关离退休干部

来源:发布日期:2022-01-27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做好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要求,在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党政领导吴金城、陈荣标、傅新华、戎之勤、阮力、张英、刘平、张宏韬等分头带队走访慰问系统、机关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走访慰问中,委党政领导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所作的贡献,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诉求和愿望,叮嘱他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同时也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当前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上海产业和信息化发展。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关注上海产业和信息化发展,积极发挥建言献策作用,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祝愿上海产业和信息化发展谱写新篇章!


        自2021年12月以来,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党政领导、老干部处、老干部活动中心、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分层分类开展走访活动,慰问系统、机关离休干部、老党员、老劳模、老支部书记、困难老同志、老干部遗属等160余人次,及时协调解决回应走访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


1-1.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