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日期:2022-01-25

字号:      

        近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市经济信息化委总工程师张宏韬出席会议并讲话。


3-1.jpg


        张宏韬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世纪疫情,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保持了业务上升势头和人员队伍的稳定,在支撑全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张宏韬表示,新的一年机遇和挑战并存,中心要认真贯彻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市经济信息化两委工作部署,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变化,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项、城市数字化转型、人才高地建设等方面加强统筹谋划,增强发展后劲。


        对于做好中心2022年度工作,张宏韬强调,一是围绕大局,抓牢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大局,全方位支持市经济信息化两委中心工作,争当产业和信息化咨政建言的主力军,以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二是围绕发展,加强统筹谋划。在发展中凝心聚力,研究编制中心中长期规划,推动中心智库数字化转型。三是围绕管理,强化人才保障。要加强内部管理,强化资源统筹,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激发内生动力。培养选拔优秀骨干人才,加强干部人才梯队建设,充分调动各年龄段干部积极性。要继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建研究工作,为系统单位提供党建研究支撑。岁末年初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牢疫情防控、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用心用情做好职工关爱和帮困送温暖等工作。


        市经济信息化直属单位党委,市经济信息化委政策研究和法规处、人事教育处、综合规划处,中心全资子公司负责人和中心员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