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朋友圈,联手拓展全球招商渠道

来源:发布日期:2021-05-13

字号:      

        5月13日,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刘平带队赴普华永道调研,对接全球招商合作伙伴计划具体合作内容。普华永道中国上海政府事务主管合伙人秦洁参加调研。


1.jpg

        刘平对普华永道参与上海全球招商合作伙伴计划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长效招商合作伙伴机制。刘平指出,全球招商合作伙伴计划是上海新时期强化全球资源配置、创新招商方式、拓宽招商渠道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长,合力推进上海招商引资工作。围绕“3+6”产业定位,通过普华永道国际辐射作用,引荐优质企业、高端项目、优秀人才和创业团队落户上海,为上海高质量发展蓄力;利用普华永道资源网络,向全球推介上海好政策、好空间和好环境,同时共享国内外产业经济趋势、头部企业及欧洲主要国家投资动态;合作举办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共同开展重点产业宣传推介,使国际企业界进一步了解上海投资机会。


        秦洁介绍了普华永道助力上海招商引资的工作设想,对进一步深化上海招商引资合作提出工作建议。普华永道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遍及155个国家和地区。1906年在上海执业,1993年在上海注册成立法人实体,2013年成立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实现中国本土化,在34所城市设分支机构。


        市经济信息化委产业投资处、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