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加强统筹协调,完善要素保障,着力推动新冠疫苗供应链产业链稳固发展

来源:发布日期:2021-05-13

字号:      

        为推动本市疫苗及生物药制备产业链和供应链稳固发展,强化生物药制备产业链供应保障,5月13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带队调研上海兆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维科技)、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东富龙科技)等企业。闵行区区长陈宇剑参加调研。

1.jpg


        在兆维科技,吴金城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核酸药物产业发展动态与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对企业取得的成就及在产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赞许。对企业诉求,他一一进行了回应,同时对兆维科技在上海长期发展、做大做强提出殷切期望。

2.jpg


        在东富龙科技,吴金城深入企业生产现场,仔细察看企业疫苗及生物药生产设备与耗材生产线,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以及产业链供应保障计划。他指出,生物药尤其是疫苗产业链的供应是我国当前重要的产业战略布局,东富龙科技在保障生物药供应链稳固起着先锋队的作用,希望企业继续加强相关产品联合技术攻关与产业化,市经济信息化委将统筹市区各部门力量,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全方位服务。

兆维科技成立于2001年,公司立足于核苷及核苷酸产品领域,致力于生产和销售修饰性核苷、核苷酸、亚磷酰胺基因单体、靶向示踪剂和生物酶等各个系列产品。


        东富龙科技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为全球制药企业提供制药工艺、核心装备、系统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化制药装备服务商,产品应用于注射剂、固体制剂、化学原料药、生物工程、中药、医疗等领域。


        市经济信息化委办公室、生物医药产业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