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公布2020年度上海市大数据服务供应商推荐目录的通知
沪经信推〔2021〕466号

来源:发布日期:2021-06-22

字号:      

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的通知》(国发〔2015〕50 号)、《关于全面推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培育优质大数据服务供应商,打响本市大数据品牌,根据《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上海市大数据服务供应商推荐目录编制工作的通知》(沪经信推〔2020〕1137号)要求,本市组织开展了推荐目录申报工作。经相关程序审定,现公布上海德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等62个大数据服务商列入2020年度上海市大数据服务供应商推荐目录,有效期为1年。

        请列入推荐目录服务商秉承优质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价值和竞争力,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及时总结典型经验,积极发挥示范作用。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6月3日

附件:2020年度上海市大数据服务供应商推荐目录.docx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