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2021年上海市中小燃气(油)锅炉提标改造财政奖励拟支持项目公示

来源:发布日期:2021-06-16

字号: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本市中小锅炉提标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沪府办规〔2018〕33号)、《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市环保局关于加快推进中小燃气(油)锅炉提标改造工作的通知》(沪经信节〔2018〕571号)、《关于做好上海市中小锅炉提标改造专项支持资金申报审核工作的通知》(沪经信节〔2019〕2号)的相关要求,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上海市中小燃气(油)锅炉提标改造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和审核工作。

        本次拟支持的775家单位1793台锅炉符合本批专项资金支持范围。     

        现将2021年上海市中小燃气(油)锅炉提标改造项目予以公示,本次拟支持金额合计16211.74万元。

        公示日期:2021年6月16日至2021年6月22日。

        联系人:黄永强

        联系电话:23113692       传真:63583834

        电子邮箱:huangyq@sheitc.sh.gov.cn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6月15日


附件:2021年上海市中小燃气(油)锅炉提标改造财政奖励拟支持项目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