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云】《政策会客厅》高新技术企业及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解读直播来了

来源:发布日期:2021-09-16

字号:      

5-1.jpg


        目前,上海市累计1.7万家科技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只要成为高新技术企业,您的企业可以享受税收减免、资金奖励、融资贷款、政府专项资金、品牌提升、吸引人才、办公改善、政府采购、资产折旧、企业上市等诸多优惠政策。当然,这里还有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的相关解读,您还在观望吗?了解申报细节,快来《政策会客厅》直播间吧,专家在这里等着您。


9月16日下午14:00

扫描下方二维码,一键直达直播间!


5-2.jpg



主办单位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嘉宾介绍

江淼(上海科技创业中心)


        关于上海市企业服务云

        “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创新政策解读和服务对接形式,自2020年底播出“安哥说政策”栏目以来,通过短视频解读热点政策,累计发布36期,观看数超过156万。今年,服务云升级推出“政策会客厅”,采用嘉宾访谈形式,选取申报期政策深度解读,累计举办7期,累计观看人数近3万,成为上海市宣传政策和政策服务的重要抓手和服务品牌。2021年9月,“服务面对面”栏目正式上线,围绕融资信贷、权益保障等企业关切,邀请知名服务机构和企业专家直播解惑,拉进服务距离,切实提高企业服务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