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党史专题党课】学史明理守初心 学史力行勇担当 吴金城为基层企业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来源:发布日期:2021-06-29

字号:      

        6月29日,为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副书记、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赴中移(上海)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上研院”)调研,并为上研院党员代表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1.jpg

2.jpg


        吴金城以《学史明理守初心,学史力行勇担当》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又立意深远的党课。吴金城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上海是党的诞生地和初心始发地,也是党的无线电红色通信事业的起源地。经信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新伟力,汲取奋进的磅礴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积极投入到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的新征程中;要在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中勇担新使命,围绕经济、生活、治理数字化转型,积极贡献智慧力量;要在持续攻坚克难中创造新奇迹,进一步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提升在5G+智慧交通、5G+工业互联网、5G+金融科技等领域的优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工作的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我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有了更直观、深刻的认识,愈发坚定了理想信念,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切实把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内生动力,努力推动自身工作持续做深做实,为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3.gif

        会前,组织参观了上研院“5G+智慧展厅”,了解上研院在5G+交通/工业/金融三大领域的建设情况。吴金城希望上研院充分发挥“5G+、AI+”等方面基础优势,加快打造数字化拳头产品和重点解决方案品牌,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


        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市经济信息化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