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架好政企连心桥,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发布日期:2021-06-11

字号:      

        6月11日上午,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戎之勤赴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调研协会发展和企业服务工作情况。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刘家平、秘书长蒋苏平等参加座谈。


1.jpg


        戎之勤听取了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关于上海市优秀企业家评选表彰、上海市百强企业榜单遴选发布以及企业优秀文化成果、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民营企业优秀党建案例宣传等工作情况,对企联不断探索创新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能级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企联是本市历史悠久、影响力较大的协会,联系企业广泛,服务企业家经验丰富,是政府服务企业的重要补充和有力保障,希望企联进一步做强枢纽、平台功能,更好发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作用,增强主动服务企业意识,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为优化全市企业发展环境提供更有力的服务支撑;继续办好“上海市优秀企业家”等重要评选表彰活动,大力弘扬企业家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的精神,营造尊重企业家价值、发挥企业家作用的良好氛围;重点围绕本市“3+6”产业领域,积极探索市新兴产业百强榜单遴选工作,营造新兴产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本市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jpg


        据介绍,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是经市政府批准成立、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社会团体,成立于1979年8月。协会业务主管单位为市经济信息化委,现有各类所有制企业会员2500余家。企业会员主要由市属国企、知名民营企业以及上海各行业中有影响的领军企业组成。


        市经济信息化委中小企业办(重点企业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