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融合发展 服务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

来源:发布日期:2021-05-20

字号:      

1.jpg

        今年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的党建融合发展年。5月20日,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沈军赴上海移动调研,观看5G智慧应用场景展示,了解公司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和适老关爱服务情况。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力介绍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情况。

2.jpg


        沈军表示,上海移动积极融入上海发展,全方位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充分体现了在沪央企的责任担当。公司以务实、担当、创新、协同、关爱的精神,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站高看远,有效促进了市委、市政府和集团重点战略任务的落实。希望上海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市政府实事项目办实办好;夯实数字化转型底座,加大5G网络和千兆光网建设力度,扩大生活数字化转型应用场景覆盖面,在操作、维保、服务上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以智慧双千兆为高质量美好生活赋能;提前谋划布局,高标准推进“五个新城”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开辟智慧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