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同心协力,推进临港新片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发布日期:2021-05-19

字号:      

1.jpg

        5月18日,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市经济信息化委一行赴临港新片区调研,与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和临港集团就产业发展相关工作座谈交流。市委常委、临港新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芝松,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沈军,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出席座谈会并作工作交流。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晓华,临港集团副总裁翁恺宁出席调研座谈会。

2.jpg


        朱芝松在座谈会上指出,产业发展是地区发展的重要支撑,制度和政策的创新与产业发展相辅相成,在临港新片区发展过程中,产业规划、项目落地、政策制定、园区培育等工作,得到了市经济信息化两委的长期支持,大家打硬仗、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值得学习。他强调,临港新片区正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南汇新城“数联智造”的名园品牌打造和5个特色产业园区品质提升等工作已明确推进计划,正在积极推进过程中,需要各方继续协同努力,为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jpg


        沈军表示,此次调研,深切感受到了临港新片区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感受到了产业集聚发展的蓬勃生机,对临港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临港人“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干劲和拼搏精神,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将全力支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做好临港新片区产业服务工作。

4.jpg


        吴金城表示,临港新片区这几年的变化日新月异,感受到了临港人“力往一处使”的精气神。临港为全市稳增长工作作出重要贡献,市经济信息化委将继续保持与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的密切联系,共同做好“一城一名园”建设、特色产业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城市数字化转型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000.jpg


        调研期间,沈军、吴金城先后走访了上海臻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临港科技城创新晶体等企业和园区。


        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办公室,市经济信息化委办公室、综合规划处、产业投资处、产业园区和结构调整处、电子信息产业处、生物医药产业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