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设计创新驱动上海工艺美术产业发展

来源:发布日期:2021-04-14

字号:      

        4月14日上午,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阮力带队赴工艺美术博物馆参观调研第五批上海市工艺美术精品申报作品实物展。

1.jpg

        阮力副主任仔细观看作品,了解作品详情及作品评审认定情况。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四年一度的工艺美术精品评选工作,评选做到公平、公开、公正。二是要提升上海工艺美术品产业的设计创新驱动力,鼓励工艺美术创作者和生产企业加强设计理念创新,推动智能设计、交互设计、集成设计、时尚设计等研究和应用,引领和赋能产业发展。

        此次共有357件申报作品参展,旨在为本市从事工艺美术创意设计制作人员,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同时吸引全国工艺美术高端人才来沪发展,以推动上海工艺美术品产业蓬勃发展,促进上海“设计之都、时尚之都、品牌之都”建设。

       市经济信息化委都市产业处(创意和设计产业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