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张英副主任会见埃森哲大中华区市场营销总裁刘弢

来源:发布日期:2021-02-25

字号:      

        2月24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英会见埃森哲大中华区市场营销总裁刘弢一行,双方就城市数字化转型的顶层设计和场景建设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张英副主任指出,上海高度重视城市数字化转型工作,以最高规格设立了“上海市城市数字化转型工作领导小组”,今年第一个工作日,市委、市政府公布《关于全面推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意见》,在全国率先打响了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的“发令枪”。埃森哲是全球最大的上市咨询公司之一,在数字化城市建设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案例。上海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将引导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数字城市,将场景和数据开放作为育商招商的重要力量,包括外资企业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和专业力量都有施展才能的广阔舞台。希望埃森哲结合国内外已有的数字化转型案例,立足于整个城市数字化变革的新需求,进一步思考完善城市数字化转型工作,对上海提出更多建议,为上海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经济信息化委信息化推进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