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阮力副主任赴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发布日期:2021-02-24

字号:      

        2月24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阮力带队赴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调研。阮力副主任听取了上美集团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战略目标的介绍,对企业发展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企业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1.jpg

2.jpg

        阮力副主任指出,第一,时尚消费品首次成为“十四五”期间支撑未来上海发展的六大重点产业之一,化妆品产业作为重要组成部分,体现着上海城市的时尚特质,希望企业能契合城市产业发展迭代规律。第二,上美集团要抓住数字化转型契机,研发营销两不误,强化跨界融合,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第三,市经济信息化委也将会同相关部门,积极引导协会等社会力量,营造上海化妆品产业发展良好环境,鼓励企业开展品牌建设,讲好企业故事,讲好上海故事。

        上美集团于2002年落户上海,力争成为一家世界级有影响力的化妆品公司,旗下有韩束、一叶子、红色小象等知名品牌。

        市经济信息化委都市产业处(创意和设计产业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