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之勤副主任赴中国宝武调研

来源:发布日期:2021-02-23

字号:      

       2月23日上午,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戎之勤赴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中国宝武集团副总经理郭斌参加调研。 

1.jpg


        戎之勤副主任首先听取了中国宝武的发展情况,并祝贺中国宝武粗钢产量超过一亿吨,成为了中国首家实现亿吨年产量的钢铁集团。他指出,中国宝武是总部在沪的中央企业,伴随着上海的改革开放共同成长,为上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上海正进一步优化市域空间格局,大力推进“中心辐射、两翼齐飞、新城发力、南北转型”,希望中国宝武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在新材料研发、城市数字化、园区转型、清洁能源利用等方面进一步与地方开展合作,推动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开工。上海市经信委也将继续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服务好企业创新发展。

2.jpg


       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由原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和武汉钢铁(集团)公司联合重组而成,于2016年12月1日揭牌成立。中国宝武注册资本527.9亿元,资产规模超8600亿元,是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2020年,中国宝武钢产量突破1亿吨。

       市经济信息化委央企服务处、宝武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