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清副市长赴京拜访部分央企集团总部

来源:发布日期:2020-09-23

字号:      

        9月23日上午,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带队赴京拜访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三家央企总部,重点交流市政府与央企深化战略合作相关工作,详细了解央企在沪产业发展情况。市经信委副主任戎之勤、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总经济师陶昌盛参加。

1.gif


        吴清副市长感谢三家央企为上海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当前,上海正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交付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加快“五个中心”建设,强化“四大功能”,着力打造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希望央企与上海一道,共同服务新发展格局,携手助推上海产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在沪央企是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尤其是在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将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将上海打造成为各类型企业繁荣发展的“热土”。

        戎之勤副主任表示,市经信委将全力做好央企在沪发展的“店小二”,努力成为在沪央企与各政府部门之间沟通协调的“桥梁纽带”,及时协调企业在沪发展的困难需求,确保重大产业项目早日落地,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市经信委央企服务处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