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之勤副主任出席中铁上投与上海仪电签约仪式

来源:发布日期:2020-08-03

字号:      

      8月3日下午,中铁上投与上海仪电签约仪式在沪举行。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戎之勤、中铁上投王传霖董事长、吴阿勤总经理、上海仪电吴健雄董事长、蔡小庆总裁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1.gif

        戎之勤副主任指出,上海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与央企的合作发展,中央企业和上海地方国企在上海经济总量中均占据四分之一,不仅是本市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更是上海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上海正紧紧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积极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服务“三大任务、一大平台”,不断强化“四大功能”,加快建设“五个中心”,推进落实一批承担国家战略、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大项目。希望中国中铁和上海仪电作为央企和地方国企的优秀代表,能够把握战略机遇,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精诚合作、开拓创新、加强央地融合发展,建立起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利用双方优势,在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园区规划运营等方面形成好的合作项目,打造一个又一个精品工程,为上海的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铁上投是中国中铁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中国中铁产融结合的专业化平台,致力于基础设施项目、土地开发等方面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在全国多个大中城市投资建设大型基础设施、城市轨道、市政工程、智慧城市、环境治理等项目,具有丰富的投融资和建设管理经验。
        上海仪电是上海市属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以“引领信息产业发展,服务智慧城市建设”为使命,致力于成为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运营商,聚焦以物联网、云计算为特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形成了以信息技术产业为核心,商务不动产业和非银行金融服务业为支撑的新型产业构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