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鸣副主任赴爱姆意云商调研

来源:发布日期:2020-07-09

字号:      

      7月9日,市经济信息化委吕鸣副主任一行赴爱姆意云商(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调研,实地考察了公司在推动制造业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成果。

        爱姆意云商是上海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单位,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采购和营销SaaS化云平台,实现上下游企业的网络化协同,通过需求数字化、执行标准化、资源社会化,帮助制造企业实现阳光采购,降低采购总成本。

1.gif


        吕鸣副主任听取了由爱姆意云商承办的“2020首届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的情况汇报,以及公司推动工业互联网和在线新经济发展的相关举措和发展规划,指出爱姆意云商的发展重点完全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和政府政策的导向,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鼓励公司抓住在线新经济和产业链现代化的发展契机,进一步聚焦于工业互联网和供应链的具体环节,向产业上下游深耕拓展。在与产业园区合作服务于区内企业方面,要选好重点园区,通过平台结合采购服务外包创造价值。同时发挥好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的联动作用,探索打造上海产业互联网总部基地。市经信委将持续做好政策服务、园区对接等工作,助力企业发展。

        市经济信息化委产业园区和结构调整处、智能制造推进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