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鸣副主任赴上海华谊集团调研

来源:发布日期:2020-07-08

字号:      

      7月7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吕鸣赴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华谊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对接探讨上海新材料“十四五”发展重点和布局。华谊集团副总裁陈大胜、战略发展部、科技部、智造中心、市场供应链中心等参加座谈。

1.gif


        座谈会上,陈大胜副总裁就华谊集团整体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各部门负责人就华谊集团“十四五”期间的总体规划思路和产业布局、科技创新规划、数字化转型和品牌建设设想进行了详细介绍。吕鸣副主任表示,华谊集团作为上海化工产业的龙头企业,对行业稳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的重要指示,在保障产业链关键环节方面勇担重任,加快创新突破;二是要聚焦上海重点发展的三大产业和四大高端集群建设,进一步加大成果转化和关键领域配套能力提升;三是要紧密结合城市更新和园区打造,深化现有土地等存量空间的规划转型,促进产业升级和城市更新“双提升”;四是要积极推进化工生产数字化建设,加快打造我国化工领域首个“灯塔工厂”。市经信委将继续全力支持华谊集团在沪产业布局和发展,积极做好精准服务,保障产业稳定发展。市经信委新材料处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