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桥“5G生态城”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征集

来源:发布日期:2020-06-05

字号:      

     作为新一代信息通信的引领技术,5G已成为经济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基础设施,服务对象从人与人通信拓展到人与物、物与物通信,5G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将共同开启万物泛在互联、人机深度交互、智能引领变革的新征程。

        当前,根据国家与本市新基建的总体要求,本市5G网络建设正在加快部署。金桥开发区作为本市5G产业集聚高地,研发优势显著,产业链完善,拥有华为、中移信息、诺基亚等5G研发龙头企业和一批行业应用创新机构,具有多元化、立体式的综合应用场景。因此,为进一步推动5G对经济社会的深度赋能,本市拟在金桥开发区推进建设“5G生态城”,率先打造全场景、沉浸式的5G应用深度实践区,争创全球5G创新之巅。

        上海金桥“5G生态城”将聚焦产业、园区与社区三大领域,打造“100+”5G创新应用场景,采用揭榜挂帅的方式,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优秀解决方案,诚邀有技术、有经验、有意愿的企业共同参与金桥5G生态城建设!


        方案征集时间:6月5日至6月20日方案征集要求:请参照附件2提供相关信息,并附详细技术方案,方案一经采用,将优先推荐参与项目实施。联系方式:陈坚瑜  60801181/18017265660;邮    箱:chenjy@sheitc.sh.gov.cn


附表1:上海金桥“5G生态城”应用场景需求

附表2:上海金桥“5G生态城”应用场景解决方案信息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