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通告》的通知
沪经信企〔2021〕1214号

来源:发布日期:2022-01-04

字号:      

各有关区(科)经委、商务委,相关服务机构: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通告》(工信部企业函〔2021〕336号),确定了2021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本市共6家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各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做好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培育和管理工作,及时梳理总结和推广经验,切实履行监督检查职责,定期对本区域内基地的服务质量、服务收费、服务满意度等情况进行检查,做好年度总结和检查情况报告。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12月30日  


附件:1.上海市2021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docx 附件:2.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通告.pdf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