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双百名单的通知
沪经信软〔2021〕1127号

来源:发布日期:2021-12-15

字号:      

有关单位:

        为发挥龙头企业、优势企业的创新引领作用,鼓励本市软件企业高质量发展。根据企业填报的2018-2020年经营收入情况,经企业申报、行业协会推荐、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主管部门初审、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最终核定,形成按2020年经营收入排名的“2021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以下简称“百强”)和按2018-2020年复合增速排名的“2021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成长百家”(以下简称“百家”),现予以正式公布。

        “百强”“百家”企业是我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龙头和中坚力量,希望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在不断努力壮大规模、不断提升实力的进程中,为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1.2021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

          2.2021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成长百家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12月10日


附件:1.2021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docx 附件:2.2021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成长百家.docx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