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沪经信推〔2021〕132号

来源:发布日期:2021-02-09

字号:      

有关单位: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发函〔2021〕14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申报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市经济信息化委将根据项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择优遴选推荐至工信部。具体申报流程如下:

        2021年2月28日前,登录“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系统”(http://www.bdcases.org.cn)完成注册和申报信息填写。

        特此通知。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发函〔2021〕14号)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2月9日   

 

联系方式: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化推进处(大数据发展处)

联 系 人:崔晓君 15921339869

                薛   威   23119408

联系邮箱:cuixiaojun@caict.ac.cn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村路300号5号楼1010室

附件: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