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本市互联网数据中心有关情况调查的通知
沪经信基〔2020〕487号

来源:发布日期:2020-07-14

字号:      

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数据中心等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编制《全国数据中心应用发展指引(2020)》的通知》(工信厅通信函﹝2020﹞506号)要求,同时筹划“十四五”期间本市互联网数据中心建设工作,现对本市存量互联网数据中心以及“十四五”期间互联网数据中心建设需求开展排摸调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相关单位围绕本市“五个中心”和卓越的全球城市建设、重点产业经济发展需求,按照“存算一体、布局合理、规模适度、绿色集约”的总体要求,提出“十四五”期间支撑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性、枢纽型高端绿色互联网数据中心新建项目需求,同时对存量互联网数据中心情况进行排摸梳理,填报调查表(详见“附件”)。

        二、请于2020年7月24日前,将调查表格电子版和盖章纸质版报送我处,邮箱:wunz@sheitc.sh.gov.cn,盖章纸质版邮寄地址:世博村路300号5号楼1003室,材料中请注明公司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特此通知。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0年7月10日


附件:附件1-在用数据中心调研表.xlsx 附件:附件2-在建数据中心调研表.xlsx 附件:附件3-规划数据中心调研表.xlsx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