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公布2019年度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的通知

来源:市经信委发布日期:2020-01-03

字号:      

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沪经信法〔2017〕285号)和《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评价工作指南》(沪经信技〔2017〕291号)的规定,经审核评价,现将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度评价结果公布如下:
        通过评价的企业技术中心共562家。其中,上海电气核电设备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技术中心的评价得分在90分以上(含90分),评为优秀;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等508家企业技术中心的评价得分为65分至90分(不含90分),评为良好;上海纺织裕丰科技有限公司等39家企业技术中心的评价得分为60分(含60分)至65分(不含65分),评为基本合格。
        未通过评价的企业技术中心有38家。其中,上海天合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技术中心的评价得分为60分以下,评为不合格;上海特波电机有限公司的企业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额未达到最低认定指标要求;上海德科电子仪表有限公司等32家企业技术中心未提交评价材料。
        根据《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希望获得优秀的15家企业技术中心,再接再厉,持续加大创新投入;评价结果为基本合格的39家企业技术中心,积极整改,所在区政府、控股(集团)公司的主管部门要加强督查。对未通过评价的38家企业技术中心,撤销其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资格。
        同时,为引导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现将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所在企业2018年度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额前50名、截至2018年底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前50名企业名单一并予以公布。
        特此通知。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9年12月31日

附件:附件1.doc 附件:附件2.doc 附件:附件3.docx 附件:附件4.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