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转发国家能源局近期关于进一步加强发电安全生产及开展电力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
沪经信运〔2021〕881号

来源:发布日期:2021-11-10

字号:      

国家电网华东分部、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各发电企业、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电力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国家能源局近日下发了《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发电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开展电力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现转发你们,请各有关单位认真贯彻执行。

        当前是电力企业秋季检修和“迎峰度冬”准备工作关键时期,也是安全风险叠加、事故易发多发阶段。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整治,科学制定应急处置预案,落实好安全生产自查、配合督导组核查等工作,确保本市电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11月8日


        联系人:肖明卫

        联系方式:23119337,63585874(传真)

        电子邮箱:jxwyxc@1126.com

附件:1.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发电安全生.pdf 附件:2.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开展电力安全生产专项.pdf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