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关于同意2017年和2018年上海市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统一账户分配方案的批复
沪经信运〔2020〕492号

来源:发布日期:2020-07-14

字号:      

上海市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2017年和2018年上海市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统一账户分配方案的请示》(上电交易结〔2020〕2号)收悉。经研究,同意2017年和2018年上海市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统一账户分配方案。请你公司按照《上海市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统一账户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严格执行办法、规范开展交易,积极稳妥地推进上海直接交易开展、平稳有序地落实上海市电力市场化改革。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 

2020年7月2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