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2019年市经济信息化系统组织、宣传、统战、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经信委发布日期:2019-03-07

字号:      

        3月7日上午,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召开2019年度市经济信息化系统组织、宣传、统战、老干部工作会议。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陆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副书记马列坚主持会议。

  会上,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干部处、组织处(统战处)、宣传处、老干部处负责同志传达了全国和上海市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和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部署了2019年市经济信息化系统组织、宣传、统战、老干部工作。


       陆晓春同志充分肯定了2018年市经济信息化系统组织、宣传、统战、老干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发挥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着重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上下功夫;着重在坚持政治标准、提升政治能力上下功夫;着重在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上下功夫。二是要注重向中心工作聚焦发力,全力以赴稳增长、保开局,精心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着力加强产业与信息化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注重加强党务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各级党务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任务推进落实;党务干部要带头讲政治、讲学习、转作风、守纪律,全面抓好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系统归口中央在沪单位、市属、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干部、组织、宣传、统战、老干部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3.jpg 附件:1.jpg 附件:2.jpg 附件: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