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2018上海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工匠”选树、“领军先锋”评选活动昨召开组委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市经信委发布日期:2018-10-31

字号:      

        10月31日上午,2018上海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工匠”选树、“领军先锋”评选活动召开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活动组委会主任陆晓春主持会议,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副书记、活动组委会副主任马列坚,以及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领导、活动组委会成员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汇报和各分赛事的竞赛方案后,陆晓春同志指出,今年活动的发动工作有声有色,宣传到位,得到了各方面大力支持,报名人数创新高,活动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下一步,要统筹做好分赛事各项工作,赛事组织要细之又细,考虑周全,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评审环节要客观,确保公平、公正、公开;颁奖环节要提前谋划,体现时代特征和系统特色。

        马列坚同志指出,下一阶段,赛事组织要更加严密有序公正,评选活动要彰显年度特色,颁奖仪式要隆重活跃有感染力,真正用工匠精神打造工匠赛事,用先锋态度推出先锋评选。

 

        据悉,今年活动共有680人报名,相比去年,在减少竞赛项目的情况下,各分赛事报名人数均有大幅增长。

附件:1.jpg 附件:2.jpg 附件:3.jpg 附件: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