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2018年度市经信系统新进人员培训班昨举办

来源:市经信委发布日期:2018-10-29

字号:      

        10月29日下午,2018年度市经信系统新进人员培训班举办开班动员。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陆晓春作动员讲话,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吴金城主持开班仪式。

 

        陆晓春书记指出,市经济信息化委是一个指导和服务全市产业和信息化发展的市级工作部门。新进人员要站高望远,学习新知识,练就新本领,尽快提高适应岗位需要。他提出,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快速转变身份和角色;二要立足事业发展需要,增强履职能力和水平;三要认真投入学习,切实保证培训取得实效。他强调,作为一名公务员,要牢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严明纪律要求;要夯实综合本领,增强服务能力,坚持终身学习,把握产业发展规律和态势,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问题;要严格遵守纪律,提高学习质量,加强相互交流,为上海产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增信心、出主意、做贡献。

        吴金城副主任介绍了培训班总体情况。他强调,新进同志要按照陆晓春书记的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在工作上要加强学习,敢于担当;要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尽快熟悉机关工作,适应岗位要求,为今后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市经信机关和直属单位新进77名同志参加培训。

附件:3.jpg 附件:2.jpg 附件:2.jpg 附件: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