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上海市“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优秀项目方案”名单公示

来源:发布日期:2021-12-06

字号:      

        为积极促进5G与教育融合创新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5G发展、加强教育信息化工作的相关部署,加快推进《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2021-2023年)》(工信部联通信〔2021〕77号)落地实施,按照“育人为本、多方协同、问题导向、深度融合”的原则,加快推进上海教育数字化转型,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联通信函〔2021〕233号)《教育部关于同意将上海作为教育数字化转型试点区的函》(科教信函〔2021〕35号)等文件要求,组织开展了上海市“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申报工作。


        经过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等,拟将“复旦大学5G+高校数字化转型综合创新试点”等30个项目评定为上海市“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优秀项目方案”。现将该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电话反馈。


        公示日期:2021年12月3日至2021年12月10日


        联系电话:021-23170721,021-63902664,021-65834309


       附件:上海市“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优秀项目方案”候选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市“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优秀项目方案”候选名单

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