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2020年9月政府采购意向

来源:发布日期:2020-08-28

字号: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本部) 2020年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2020年第17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及2020年第十一届APEC中小企业技展会上海展团布展及服务采购项目

 

2020年第17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及2020年第十一届APEC中小企业技展会,由国家工信部主办,(主宾国待定),拟分别于2020年9月和10月,在广州和西安展馆举办。上海展团是展会的一部分,约计80个标准展位,集中展示上海市“专、精、特、新”的技术和产品。

  一、展会时间:2020年9月、10月(具体时间待定),会期4天,从布展开始至撒展拆除最后完成,约需8天。

  二、交付地址:广州和西安展馆

  三、上海展团每展项分2个展区进行特装布展:需整体特装搭建,拟结合多媒体、图文、实物等方式,展示上海参展企业的整体面貌。参照附件效果图搭建。

  四、会刊印刷。每展项需设计印制上海展团会刊A4尺寸,2000册,铜版彩色印刷。内容为:上海参展企业介绍和产品介绍。

  五、展品运输。

  六、展会服务。

130

9


2

条例宣贯广播电台品牌宣传

通过定制个性化硬广告、融合品牌宣传片、新媒体等多种方式打造立体宣传,以服务为切口,营造了解、参与、条例政策宣贯为企业服务的氛围,提升平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70

9

 

单一来源

3

条例宣贯平面媒体新媒体推广宣传

通过答题挑战赛、新媒体宣传等多形式,以及报眼等传统纸质硬广,将《条例》相关内容精神更好触达至上海各中小企业之间,并在社会上形成广泛知晓度。

    30

9

单一来源


市级品牌培育试点示范与区域品牌推进平台

参照工信部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指南和评价指南,以及系列品牌培育管理体系行业标准等要求,结合本市开展品牌培育试点示范具有无门槛、全覆盖等特征,组织、发动并为本市产业园区、和有意愿参与品牌培育管理体系试点企业,提供宣贯、培训、导入、诊断和评价等服务,推进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引导企业提升品牌价值,同时提高企业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率。

具体要求:

1)组织不少于80家企业参与品牌培育试点,至少指导50家企业导入培育体系、20家企业实现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有效运行;

2)至少组织两个产业园区开展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贯标与培训,提升产业竞争力和区域品牌影响力;

3)开展品牌人才培训,首席品牌官和品牌经理受训人数合计不少于100名,提升企业品牌建设能力。

2、实施周期:

合同签订后,最迟在2021年6月底前完成合同相关工作。

50

9


        联系人:姚晔麒,联系电话:2311998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0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