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赓续传承再出发——市经信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来源:发布日期:2021-11-30

字号:      

11月29日下午,“不忘初心跟党走,赓续传承再出发”市经信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在市委老干部局青松城一楼展厅举行,市经信工作党委书记沈军致辞并宣布开幕,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市老干部活动室主任范剑桥等出席活动。


1.gif


市经信工作党委原书记周国雄、上海航天原副院长许良伟先后介绍了所创作作品背后的故事,抒发了离退休干部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与热爱。


沈军指出,系统广大离退休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弘扬爱党爱国爱民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彰显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本色;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继续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各项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发挥好老同志的正能量作用,为新时代上海产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jpg


此次作品展共征集到机关和系统单位120余位离退休干部240余件作品,涵盖书法、绘画和摄影三个门类,经遴选,共展出120余件。作品展自11月29日下午开始,将持续至12月2日上午。


机关和系统相关单位分管领导、老领导、老同志代表、老干部工作者等3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