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发布日期:2021-07-22

字号:      

11.jpg

        7月20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四大纪念馆。大家通过聆听现场讲解,观看文献、实物、场景还原以及动态影像,深入学习了中共四大时期的历史,中共四大是在推动大革命高潮到来时的一次重要会议,它在党的历史上第一次明确提出无产阶级在民主革命中的领导权和工农联盟问题,对于进一步推动革命运动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参观了中共四大纪念馆后,支部全体党员在主展厅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支部还参观了国旗教育展示厅。

        在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里,通过参观中共四大会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对支部全体党员有着非常深刻的意义,这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也是一次庄严的党性洗礼,大家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先辈嘱托,扎根平凡岗位,为两委信息化建设、为城市数字化转型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