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征集本市人工智能 重大应用场景需求“揭榜挂帅”的通知
沪经信智〔2022〕351号

来源:发布日期:2022-07-19

字号:      

有关单位:

按照市委主要领导“持续打造重大泛在的超级场景”的要求,为贯彻落实上海市城市数字化转型工作精神,围绕人工智能在城市数字化转型中的重要驱动和赋能作用,发挥人工智能的“头雁效应”,深入打造世界级的场景应用。鼓励更多人工智能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在城市经济、生活、治理数字化转型建设中的应用落地,着重聚焦元宇宙、数字孪生等数字新技术,智能服务机器人规模化应用等,现面向各单位征集本市人工智能重大应用场景需求。

一、征集范围

本市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建设的主体单位。

二、发布形式

我委将根据征集情况,发布本市人工智能重大应用场景建设需求,并面向海内外人工智能企业征集应用场景解决方案。重大应用场景将在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发布。

三、申报方式

请各单位根据应用场景需求征集重点领域,填写《上海市人工智能重大应用场景需求征集表》(见附件),并于2022年8月5 日下午16:00前,将附件发送至niwj1@sheitc.sh.gov.cn。

四、其它

联系人:上海市城市数字化转型应用促进中心

倪雯静 18116325039

人工智能发展处 李冰鹏 23170701

 

附件:上海市人工智能重大应用场景需求征集表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2年7月19日


附件:上海市人工智能重大应用场景需求征集表.docx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