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 市发展改革委 市教委 市科委关于印发《夯实基础 推动本市先进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通知
沪经信新〔2021〕551号

来源:发布日期:2021-07-16

字号:      

各区政府,市政府相关委、办、局和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的战略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主动服务新发展格局、着力强化四大功能”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推动本市先进材料产业创新发展,强化对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保障作用,市经济信息化委、市发展改革委、市教委、市科委联合制定《夯实基础 推动本市先进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经市政府同意,现印发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实施。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1年6月18日



附件:夯实基础 推动本市先进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docx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